最新消息

消息

2022 年 6 月 19 日
中秋花燈設計比賽

分享至

主旨:慶祝中秋佳節,推廣中國節日文化。

組別:中學組、小學組、親子組

作品規格:作品題材不限,訊息正面,不可涉及暴力、不雅或有政治色彩。體積長、闊、高每邊不可超過50厘米。

獎項:各組設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多名。凡參賽皆可獲贈紀念品乙份。

各組冠軍獎金 $3,000

各組亞軍獎金 $2,000

各組季軍獎金 $1,000

各優異獎獎金 $300

得獎名單及作品將會在本館網頁及Facebook公布。各得獎者將有專函通知到館領取獎金。

報名方式:下載並填妥表格(https://www.fysk.org/downloads-form/),連同作品,於辦公時間(上午8時半至下午4時半)交到本館東齋行政部。每名參賽者只可提交一件作品。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8月17日

備註:

  1. 所有參賽作品都會在本館展出(本館有權選擇是否展出和展出位置)。
  2. 本館有權採用參賽作品作宣傳及展覽用途。
  3. 如欲領回參賽作品,請於2022年9月17日至9月26日期間到本館行政部領取。逾期未領回的作品,本館將另作處理而不予發還,如有損壞及遺失,本館毋須負上責任。
  4. 本館保留修改參賽細則的權利,恕不另行通告,請隨時瀏覽本館網頁之更新。

查詢請致電:2676 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