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消息

2021 年 10 月 24 日
香港公開考試成績優良獎頒獎禮

分享至

10月24日,第三十屆(2021年)香港公開考試成績優良獎頒獎禮圓滿舉行。為切合時代發展,本館修訂了今屆成績優良獎的評審標準。一方面除了成績以外,加入了家庭經濟需要作為因素,另一方面加大了獎學金金額,期望更加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學生。

今年一共有來自11所學校的20位學生得獎。本館邀請到教育局北區總學校發展主任麥婉宜女士擔任主禮嘉賓並致勉辭,亦邀請到各校校長及老師前來觀禮,包括有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黃信德校長及周震強副校長、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楊佩珊校長、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歐文素校長及符艷媚老師、保良局馬錦明中學夏文亮校長、風采中學(教育評議會主辦)陳玉燕校長、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一中學區美儀副校長、鳳溪第一中學黃增祥校長。

由於本館一直立足北區,所以特別關注北區區內的事務。早在1992設立的「香港公開考試成績優良獎」,最初是用來鼓勵區內中學生努力求學,樹立優良榜樣,發展至今,受惠對象擴大至香港道教聯合會、仁濟醫院和博愛醫院屬下中學。透過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本館希望可以鼓勵各位學生,為學生多年來付出的努力給予一個肯定。